退費說明

客戶可能購買錯服務或購買後發現不適用想退費,在購買或付款前,您可先充分閱讀以下關於退費的說明:

1. 哪些服務可以退費

1-1. 接受退費的服務

新購買的虛擬主機帳號於帳號開通後第七日內可退費(付款前,若主機帳號已先開通,再付款,將以主機帳號開通日起算七日,非以付款日起算。)。

1-2. 不接受退費的服務

網域(包含新註冊、轉移、續約與註冊人資料隱藏..等附加服務)、主機續約、方案變更、額外資源(例如:額外空間、額外流量、額外/專屬頻寬、額外檔案數..等等)、實體主機、主機代管、服務設定(例如:網站搬家、程式修改、網站程式安裝、設定費、帳號備份/恢復/下載..等等)、不當使用而導致主機帳號等服務被暫停或刪除..等均不提供退費。

1-3. 其他說明

若購買的方案中有包含免費贈送或幫忙處理的服務(例如:免費註冊或轉移續約網域、SSL憑證、網站掃描、網站搬家、網站程式安裝..等等),均需扣除該費用,剩餘差額方為可退金額。

2. 退費申請方式

若客戶要做退費,需於可退費期限內,以email信箱登入擁有該服務的客戶專區(https://home.wanteasy.tw)填寫問題單,明確告知要將哪項服務辦理退費(不接受以”要求幫忙或提供什麼服務或協助否則要退費”等不明確的用詞)。不接受電話、信件、非登入該服務擁有者帳戶的方式填寫的問題單。我們在收到退費申請後,會先確認是否符合退費資格,再計算可退費用並回覆於該問題單,與客戶說明後,再請客戶提供相關資料以便我們返還費用。

3. 退款方式

為避免本公司帳戶被用於接收不明款項,將循客戶原付款管道退款。若客戶當初是用轉帳或匯款的方式付款,將退款至客戶當初付款給我們的銀行帳戶,不接任受任何理由退款至其他的帳戶,必要時,需請客戶提供存摺封面、身份證、公司事項變更登記表等最新版有效證件以供我們核對。

對於以上說明,若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,歡迎隨時透過客戶專區的問題單與我們聯繫。

有不清楚的地方嗎? 歡迎透過問題單和我們連繫。